C2 RACING荃程二廠Saxo統一規格聯誼賽車主熱情參與
AUTONET記者:邵長玲(11/23/2001星期五)
11月18日那天,龍潭TIS賽車場舉辦了一場名為C2RACING荃程二廠Saxo統一規格聯誼賽「殺手之戰」!而本次活動是由一家改裝廠家(C2 RACING荃程二廠)所主辦,並由CITROEN總代理永業汽車與鼎歆貿易公司、法國石油TOTAL台灣道達爾公司及格立特賽車研發中心共同贊助,本次參賽車輛共計有44部車加入對決,並分組為Saxo A組、Saxo B組、Saxo C組、Saxo & PEUGEOT D組;主辦單位表示:為因應眾多Saxo VTS車友要求,且促進車友之間的交流及技術的提昇,特辦這場殺手盃統一規格聯誼賽。同時並希望藉由這樣的一個活動讓喜愛賽車運動的Saxo車主以最少的改裝花費,最少的活動費用來完成,各好手全憑實力在場內和自己競賽。
這次的成績來看,Saxo A組的06號車手 黃顯仁在動力及變速箱未改之下,以單圈1:10.817奪得第一名,締造Saxo獨走記錄,成績優異;而完全原廠一刀未改的Saxo B組23號車手 王鎮宇以成績 1:13.162奪得B組的「殺手之王」!此外D組47號的陳強生則以1:13.555成績奪魁,令人不得不佩服其實力堅強,值得喝采。


另一方面,在Saxo & PEUGEOT 混合D組的激戰中,動力及變速箱完全未改18號車手 李孟軒駕駛206 S16,更以成績1:11.226奪得冠軍,這樣純以技術取勝的例子,值得學習。而值得一提的是,賽車本是屬於男人的陽剛運動,不過這次聯誼賽中卻也出現一樣年輕火辣的女車手,同時更難能可貴的是這位女車手還是一位國小教師,就是車號28的沈慧蘭,可別看她身材柔弱纖細,下場廝殺依舊是有模有樣,絲毫不輸男人!當然也在Saxo & PEUGEOT 混合D組中以一女子身份參加拿下第10名,並成為此次活動的焦點之一。


 
 
11/23/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