蘊藏無窮潛力的經典敞篷小跑車 AC Schniter Z3
AUTONET記者:Boris/德國(11/02/2001星期五)
Albert/Boris 兩位旅德學者,第一次為AutoNet聯手力作。

在我們的生命中有時候會出現一些綻放炙熱光芒的物事 , 把生命中的精采歷練烙印在記憶裡 , 或許是完成一項艱鉅的任務 , 或許是遇到心愛的人 , 或者就是擁有一部現在我要為你們介紹的這部AC Schniter Z3 , 一部會讓你熱血沸騰的汽車初戀 。

這部敞篷小跑車所提供的樂趣就像我們在生命中所體驗的其他樂趣 , 具體說不出個所以然 , 但是在記憶中 , 或許到了我們都老到開不動車子的時候 , 還是會回想起駕駛這部汽車的感覺 , 就是一個爽字 ! 由於BMW Z3原本就已經能夠提供相當高的駕駛樂趣 , 但是負責AC Schniter Z3研發計畫的技師們還是希望能將她的性能數據以及行駛特性作更進一步的改善 , 當然這項研發計畫必須仰賴Schniter車隊在賽車場上多年以來所累積的經驗以及技術 , 做為改進項目的支援 , 而所完成的成果當然是絕對的優秀 , 一名計畫組員私底下告訴我們 , 如果你駕駛過這部從AC Schniter釋放出來的 BMW Z3 , 你就會知道 , 為什麼AC Schniter的試車手群都自告奮勇來參與這項計畫 , 也有許多工程師在私人平常的休閒時間也喜歡以自家的AC Schniter Z3 作為發洩的工具 。

詳情注意AutoNet動力改裝專欄,近日上刊。


 
 
11/02/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