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Will” TOYOTA WiLL VC 可愛現身!
AUTONET記者:王浩全(11/02/2001星期五)
號稱“銷售的豐田”以傲於世界車壇的理念,開發出LEXUS高級車品牌,但對野心十足的豐田汽車並未感到滿足,於是在1997年成立VVC新公司,和7家日本知名集團企業共同投資,像是松下電器、花王、朝日啤酒等,可說是車壇的一項創舉,其目的是為了吸引年輕人市場,讓他們知道豐田汽車不是只會生產外形成熟穩重的車型,Y世代族群也是豐田極欲拓展產品的目標。目前VCC公司旗下有WiLL系列車款,分別是Vi、VS和今年東京車展發表的VC,除此之外,還販售Will個化性周邊商品,有電腦、音響、腳踏車等。

WiLL系列車款為了抓住年輕人好遊愛玩的胃口,特別以都市實用化和創新多變做為造車訴求,來讓車主愉快的享用這部車;從前後左右看著WiLL VC的外形,處處充滿著令人驚奇的流線美感!其內裝是以“圓形”為設計主題,再加上鮮艷的雙色座椅,顯得更加活潑;另外,WiLL VC的最令人矚目就是配備G-Book情報資訊網路系統,如果你不知要往哪走或遇到塞車路段,G-Book會即時替你解決問題,這都是一般衛星導航系統能辦得到的事,可是當你無聊時,希望車上有一些娛樂設備,此時,G-Book卻能提供即時新聞、伴唱機、遊戲等,甚至於能在車上收發E-Mail,給你的友人或同事,總之G-Book等於是一位設想周到的副駕駛,這將是一種新體驗,G-Book可說是開創新時代用車價值觀的雛形;WiLL VC排氣量1298C.C,搭載TOYOTA新一代的BEAMS四缸直列式引擎,再加上VVT-i連續可變氣門正時機構支援下,WiLL VC在繁忙的城市中應會有不錯的動力表現。


 
 
11/02/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