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樂!中華三菱舉辦 RV任我行體驗活動
AUTONET記者:李承儒(10/15/2001星期一)
中華三菱為配合’02年式MITSUBISHI PAJERO/CHALLENGER正式上市,於10月13/14日及20/21日連續兩週末在台北縣八仙樂園附設漆彈練習場舉辦兩天一夜的『RV任我行』全家體驗營活動,讓對MITSUBISHI PAJERO/CHALLENGER兩款四輪傳動車有興趣的車主有機會親身體驗其優越的越野性能及操控樂趣。

全新上市的02年PAJERO,除了維持強悍的越野能力外,在配備上增加了HID氣體放電式頭燈、8向電動調整乘客座椅、雙前座緊急收縮式安全帶及前置式單片CD音響等市值超過10萬元的豪華配備,但在車價上三菱卻僅略為調高1.9萬至173.9萬。此外都會四驅精英CHALLENGE也在不漲價的情形下增加了如:大型擾流尾翼、新式豪華皮椅與核桃木紋飾板等超值配備。

此外,三菱汽車為了落實4X4越野活動深度,於13日車主活動當日上午特邀媒體朋友試乘並體驗巴黎達卡達大賽常勝軍PAJERO馳騁越野的豪邁感覺。並特別邀請國內唯一獲得英國認證﹐4X4種子教練頂尖好手鄭慶全先生為媒體解說並示範包含沙地、泥地、險降坡、涉水等六種不同越野場地的闖關技巧及駕馭技藝,針對4WD的特性及如何正確駕駛作詳盡解說。

這回中華三菱『RV任我行』全家體驗營活動,僅限定MITSUBISHI PAJERO/CHALLENGER車主參加,並與國內4X4好手切磋技藝並採互動教學。活動內容更增加親子活動及野外教學遊戲,除了提升國內4X4活動水準,更增加車主對其愛車的越野能力與越野駕駛技術有更深的了解,也讓媒體朋友們有直接接觸新車在越野能力的卓越表現。




 
 
10/15/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