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in輪胎這廂有禮了!上網有好康喔!
AUTONET記者:邵長玲(10/15/2001星期一)
米其林輪胎為了提供消費者最完善的車主服務,貼心的推出米其林台灣網站,其內容包含多元化而實用的訊息如:如何選用適合自己的各種輪胎尺寸型號及價格、簡易檢查和輪胎保養DIY常識,全國經銷商服務地址電話,及各種最新促銷訊息,輕鬆一指即可上網得輪胎新知。

為回饋廣大Michelin輪胎車主,Michelin推出網站抽獎及經銷商服務站促銷活動,即日起至12月31日凡上Michelin台灣網站,以登錄日期為準,填妥問券即可參加抽獎。另於活動期間購買2條(含)以上任何花紋輪胎,即可獲得抽獎券一張,填妥回函並蓋上經銷商發票店章,便可參加抽獎。


此次,米其林忠欣公司提供提非常豐富的獎項,並於2002年1月23日舉行公開抽獎儀式,各位看官趕緊上網瞧瞧喔!說不定您就是那位可免費去馬來西亞觀賞F1賽車的幸運兒!www.michelin-taiwan.com.tw


 
 
10/15/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