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為發展21世紀移動e化平台與旅遊系統 將全力推動台灣觀光事業12日獲交通部高度認同
AUTONET記者:劉俊麟(10/15/2001星期一)
上星期五(12日)裕隆汽車於來來飯店舉辦了一場「行動台灣真生活服務體系」發表會,會中交通部長 葉菊蘭對於裕隆汽車積極回饋本土為台灣的生活環境加值,且運用e化環境強化自身競爭力的舉動深表贊同!同時也進一步表示目前隨時掌握科技之發展動向,以前瞻性的眼光釐訂各項政策及計畫,亦是交通部職責所在,很高興裕隆汽車整合集團力量建構此套服務體系來打造e化旅遊生態,使台灣成為一綿密的資訊服務網;對於這份為台灣這塊土地與旅遊環境加值的用心,我們深表支持與肯定,希望這個服務體系的建立能引領全民一起提升生活,更帶動產業策略性發展,將台灣的生命力再次展現!而21世紀是觀光事業面臨機會與挑戰的新時代,從國家發展的宏觀形勢來看,台灣觀光事業的發展應以「新思維」制定「新政策」。目前交通部已責成觀光局重新審視當前台灣觀光發展的處境並廣納意見,希望以突破性且創新性思考研訂21世紀觀光發展新戰略,在台灣每年高達9仟6佰萬人次的觀光事業中,創造符合時代需求與國際社會同步脈動。

另一方面,裕隆汽車副董事長 嚴凱泰先生也強調:台灣在歷經921地震與風災連續侵襲等傷害後,已造成國內觀光業衰退,使城鄉飽受經濟不振之擔憂,目前政府也擬定相關政策積極進行重建以復甦地方旅遊,裕隆汽車一直以來抱著關心本土與回饋台灣的精神,因此我們希望可以為台灣的生活環境加值,同時也為城鎮加值做些事,於是「行動台灣真生活」的 計劃就此誕生。今天我們真的很高興的是此計畫獲得主管交通與觀光業務的交通部之高度肯定與支持。就裕隆汽車的了解,台灣的國民旅遊有80%是採用以汽車為交通工具的自助旅行,因此如何利用汽車工具來為台灣加值,成為我們現在及未來的努力目標,裕隆汽車更斥資50億台幣致力打造21世紀e化旅遊平台,在第一階段已投入6億元,在QRV車上建立可以與call center旅遊服務平台連結的e化系統,讓車主在車上都能享有豐富的休閒品質,第二階段將持續建構資料庫內容與軟硬體的繼續開發,計劃將全省鄉鎮與具地方特色的景點建構成綿密的e化服務網,並推展到全國450萬車主,第三階段將建置網路的端點及其他介面,讓本國人或外國人都可以使用。
未來裕隆集團希望藉助此便捷的e化旅遊服務體系,重造國內旅遊生態,創造國人的新價值生活,裕隆汽車期望這樣的行動能帶動台灣各城鄉之觀光經濟,計畫以這套龐大繁瑣的系統平台,為台灣及全民生活加值,這也是國內唯一與歐美其他先進車廠同步發展的汽車移動e化加值平台的汽車集團,未來這套e化系統將普遍至裕隆集團旗下各車種,並且不排除進軍國際市場,難得裕隆汽車關心本土回饋台灣的精神,將這套汽車高科技配備率先讓本土消費者使用,不愧有大廠風範。



 
 
10/15/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