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全省15家展示中心與服務廠同步開幕
AUTONET記者:李承儒(10/15/2001星期一)
雷諾RENAULT汽車回來了!與國人闊別已久的RENAULT汽車這回頂著全球六大車廠之一、西歐小客車與輕型商用車第一品牌、全球獲利最佳車廠等眾多光環重返台灣車壇。除了為您呈現備受世界各國好評與肯定的新型態汽車,更與領導國內車壇趨勢的裕隆汽車攜手合作,為您細心打造從銷售到維修服務的每個環節,讓您的汽車生活更富創意與樂趣,以及無可取代的安心感。

今年七月,首先登場的RENAULT Scenic,立即造成銷售熱潮!今年十月,RENAULT全省十五家展示中心更同步開幕,不僅如此,全省的RENAULT服務廠也同時加入服務行列,提供每一位RENAULT的新朋友2年5萬公里的行車服務保證。此外,為了提供每一位RENAULT車主最高水準的服務品質,每一家RENAULT服務廠均有專屬受過RENAULT嚴謹專業訓練之駐廠技師,他們其中的菁英技師甚至遠赴海外進修,以學習最完善且先進的維修技術,再配合原廠引進的專屬維修工具與高科技的CLIP電腦診斷儀器,無論是定期保養、故障排除、系統檢查與診斷都將更加精確有效率,期望為車主提供無後顧之憂的美好汽車生活。

在10月13~14日的聯合開幕期間,全省RENAULT展示中心將為每一位來訪貴賓準備精緻的見面禮(送完為止),消費者並能享有預約2002年式RENAULT Scenic的優先權。想知道離您最近的RENAULT展示中心在哪裡嗎,歡迎免費電洽服務專線0800-067-889。



 
 
10/15/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