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年冬頭家難出頭?福特六和榮獲亞洲與台灣最佳雇主美譽!
AUTONET記者:劉俊麟(09/26/2001星期三)
時機歹歹,景氣差、獲利少,這年頭企業主真是難為,不僅要面對惡劣的大環境,更要時時照顧員工福利,如果獲利不佳,企業主除了要面對外患,更要對付內憂了。不過福特六和就例外,日前該公司榮獲由翰威特公司(Hewitt Associates)所頒發的第一屆「亞洲最佳雇主」及「台灣最佳雇主」殊榮;福特六和是全台灣唯一在亞太地區榜上有名的國家,同時也是台灣區的第一名。亞洲最佳雇主研究在10個亞洲經濟體系同時進行,共有355家公司的92,000多名員工參與此次研究,福特六和以優異的發展環境、溝通文化與積極的人力資源政策從此次研究中脫穎而出,顯示出福特六和強而有力的領導及其致力於人才培育與發展獲得肯定,並且員工對於與公司的互動關係感到非常滿意。

而翰威特公司(Hewitt Associates)這個組織評選最佳雇主的方式是透過三種方式進行:員工意見調查問券、翰威特人力管理信息庫TM及一份企業領導人的調查問券,這些工具用於詳細探究參加研究公司的人力資源管理方式、員工敬業度、人力資源方案與政策、經營領導者理念及人員管理方式。
翰威特首席顧問霍嘉彥(Catherine Mudford)表示,「台灣最佳雇主企業的執行長皆認為要成為最優秀的雇主,一個企業必需要專注於員工的發展與留任,並為所有這些人力資源政策提供相應的輔助措施。這些最佳雇主企業在招聘各個不同職級的員工時,也都將領導能力列為極其重要的指標。

對於此次榮獲『亞洲最佳雇主』及『台灣最佳雇主』獎項,福特六和感到相當榮耀。」福特六和總經理潘克強表示,「對於以汽車服務業為定位的福特六和,深切地瞭解優異積極的人才是成功的關鍵要素,而全體同仁的認同與支持更是難能可貴,此次獲獎只是對我們過去努力的肯定,在景氣不佳的今日,福特六和將更積極秉持同樣的精神讓福特人成為最值得驕傲的員工。」

 
 
09/26/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