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老幼皆宜 夏令營順利開跑
AUTONET記者:邵長玲(07/30/2001星期一)
期待已久的AutoNet首屆夏令營正式在27日於福特媒體中心揭開序幕,第一梯次參加的朋友年齡層涵括15∼38歲,由國三學生到美術教師,都是基於一份對汽車的熱誠來參加此次的夏令營活動,而其中還包含了一位女性朋友,這都顯示出不分男女老幼的汽車魅力。

第一天的課程由聯合報線上資深記者敖智寧與中國時報資深記者于模岷,傳授有關新聞採訪及撰寫文章的許多要領,其中業界尊稱敖爺的敖先生還帶來了難得一見的「福特T型車」模型,並對汽車歷史的演進加以說明,讓學員了解雖然時代在進步,但汽車設計卻仍脫離不了「人性」。而于先生也提供了在國外試車的許多趣事,並提醒學員若有機會至國外採訪應該注意的細節,以及媒體與車商之間如何作好良好互動的關係。在課程結束後的Q&A時間,學員也充分利用難得機會提出諸項疑問請教講師。


此次充實的活動內容讓學員感到非常滿意,並表示非常期待(30日)駕技課程的到來,AutoNet將會在明日為您作最詳盡的活動報導,或者可以線上欣賞每日夏令營精彩的活動影片。

如果你想親身體驗,趕快報名,還有機會。當然我們也會盡快將活動的精彩過程,用各種方式呈現給各位。


 
 
07/30/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