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eo車迷參觀MetroStar生產流程
AUTONET記者:Huther(07/26/2001星期四)
福特六和昨日(25日)創國內車廠之創舉, 首開先例開放近60名Mondeo車主進廠參觀, 這群福特品牌的忠誠車主自發性透過網路呼朋引伴, 近60台Mondeo浩浩蕩蕩集結於福特六和中壢廠, 為的是親自品鑑Mondeo家族新成員MetroStar的優異風采, 參觀MetroStar的先進生產流程, 一探全新打造MetroStar優於家族成員的究竟,更難得是, 還能在福特六和廠區飆MetroStar小試身手一番, 滿足對全新德裔駕座的渴望。

這個別開生面的Mondeo車主回廠參觀活動, 是福特六和基於顧客滿意與品牌忠誠經營所創的先例。福特六和營銷處副總沈英銓對這群福特忠誠車主表示「福特是世界最頂尖的汽車公司, 我們正從製造導向轉變為消費導向以滿足顧客的需求, 福特六和將以三個政策重回汽車龍頭舞台---包括提升產品競爭力, 福特品牌形象的打造和經銷商顧客滿意度的全面提升。」福特車主們今年便可以感受到福特六和在市場密集的上市活動與令人亮眼的優質先進產品。

這群平均年齡30歲以上, 對德裔車種特有感情的車主, 對MetroStar的精質表現都讚不絕口。 車主們都是第一次親身體驗汽車從設計理念、製造生產、再親自駕馭MetroStar, 對 MetroStar的New Edge Design設計風格,細膩質感與平穩流暢的操控感大呼過癮愛不釋手,Mondeo車主表示下一部車還會是福特車種, 換購MetroStar是當然第一選擇!


 
 
07/26/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