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汽車邀您共享台灣之美 黃金傳奇活動即將開鑼
AUTONET記者:邵長玲(07/26/2001星期四)
為發展地方觀光事業,台北縣政府正大力推動一鄉鎮一特色的觀光活動。豐田汽車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將與台北縣政府合作,贊助於七月二十八日舉行的『瑞芳鎮.黃金傳奇』活動。本次活動的代言人吳念真導演,更大力推薦不受季節限制的國內唯一海拔五百公尺以下最涼爽的金瓜石及九份風景區。

和泰汽車公司長久以來,在行銷販促的手法上即常以『Beautiful Taiwan and You』為題,以大眾周遭垂手可得的素材、特色,來發現台灣之美。不久前,該公司的Zace SURF新車型,即再度運用此一方式,而且,選定的主題『再造有價值的生活』,更是以這次活動地點之一的九份昇平戲院為題,透過侯孝賢先生口述,來倡導有價值的的生活,是從尊重環境出發,以維護、保存親手打造的心態,來面對我們的環境。

和泰汽車公司總經理陳順德更表示:『這次的活動,是讓我們的民眾有機會重新認識台灣昔日的金都-金瓜石及九份,相信在縣府的主導下,日後我們將陸續的看到相關的活動,來訴說各地所著名或逐漸為人淡忘的地方特色。同時也希望大家能熱情參與,共同來發掘台灣之美』。


 
 
07/26/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