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首度改裝車展上路
AUTONET記者:林浩昇(07/25/2001星期三)
如果你是個愛車人士應該會發現,手上愛車不論是安全或性能都不及當初的新車好,外觀上更因為時間而感到老舊。但是如果你花些心思去將愛車改裝一下,不論在駕駛安全與外觀上,都將讓你重拾一如當初對於新車的暱愛感覺,同時更延續愛車的使用年限。而這一切你都可以在「GT超級改裝車大展」(GT CAR SHOW 2001)中看見。

由國內知名專業汽車雜誌『GT』主辦的改裝車展預定從7月26日~7月30日在台中世貿中心展覽館舉行。這次的展出集結了國內外知名的套件製造廠與各大汽車改裝廠,現場除了發表最新開發的各式改裝零配件之外,那些平常大家只能從雜誌上看到的超級改裝車都將一一呈現在你眼前,如首度來台的TOYOTA DENSO-SARD SUPRA GT-1以及HONDA 無限 Stream、Integra、Civic等,都是令人垂涎的改裝車。

當然,有車的地方絕對少不了美女的芳蹤,除了GT辣妹將表演勁舞秀外,更可以參加大會票選活動,向心儀的Show Girl展現不同風情的魅力,這場令人血脈賁張的另類車展絕對能讓你體驗前所未有的樂趣與魅力。而在此同時,AutoNet亦誠心期盼政府能重視改裝族群,在先進國家均有完善改裝法規的當下,國內老舊的法規便顯得愚昧不堪,因為改車≠犯法≠飆車,更是人民的自由,相信這也是許多車迷的心聲。


 
 
07/25/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