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台灣 台灣真美 中華三菱發現之旅開始報名
AUTONET記者:邵長玲(07/11/2001星期三)
中華三菱有鑑於國人對生活品質的要求提升、環保意識抬頭,自’97年的「火金姑之夜」開始,為了善盡企業公民的責任,每年都會舉辦發現之旅活動。中華三菱今年特別邀請行政院環保署出面指導,以『發現台灣原生命力』為主軸,擴大規模舉辦「2001中華三菱發現之旅—Ma Rau Wan (布農族語,美麗之意)走近台灣.台灣真美」系列公益活動。

中華汽車蘇慶陽總經理表示,台灣擁有許多大家所不知悉的原生物種,近年來政府相關單位及保育人士皆默默在進行培育及保護的工作,希望能以此活動呼籲民眾共同來重視維護自然生態的重要。而中華汽車將帶領國人走訪北、中、南區,探索南台灣墾丁海域的珊瑚、中部東勢林場的台灣肉桂以及北部坪林鄉流域的苦花魚,藉由發現台灣原生物種之美,一方面瞭解許多保育人士辛苦耕耘的成果,另一方面也提昇國人的環保意識!由於本次活動並不侷限三菱車主,為了讓所有民眾都可以扶老攜幼來參加,民眾只要憑行照(不分車種每張行照最多5人,限報一場)於7/14~7/29至中華三菱全省經銷據點現場報名即可。


 
 
07/11/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