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AVALON加裝幼童防護座椅上掛鉤加強輔助裝置活動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20/2001星期三)
根據豐田汽車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表示,今年年初,美國國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部門對TOYOTA ECHO車輛進行新車評價程序(NCAP) 的撞擊測試。NCAP是一種極度嚴苛的評價標準,遠超過用於聯邦車輛認證的標準;雖然TOYOTA ECHO通過聯邦車輛認證所有標準,但是用來加強固定幼童防護座椅的上掛鉤於NCAP撞擊測試中發生損壞的情形,因此豐田決定免費對該車型之上述掛鉤進行加裝加強輔助裝置零件。

由於2000及2001年式之AVALON車型也使用與ECHO同型之掛鉤,儘管AVALON至目前為止並無上述情形發生,日本豐田汽車仍決定將該車型固定幼童防護座椅之上掛鉤,列入加強輔助裝置的對象。

據了解,本次召修的車輛中,台灣市場總計有387輛,和泰汽車公司將配合日本原廠的通告,免費為車主加裝加強輔助裝置零件,並於近日展開更換作業,和泰將直接以專函掛號通知車主,請車主至和泰所屬全省經銷商各直營服務據點免費加裝加強輔助裝置零件。


 
 
06/20/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