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 into Style 火車攝影大賽明天截止報名!
AUTONET記者:馬自強(05/24/2001星期四)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與民生報合辦的「Break into Style 火車攝影大賽」,即將於明天25日截止報名,而舉辦這個活動的目的則是為了替豐田新款房車Corolla ALTIS的宣傳主題「Break into Style」來造勢的,據和泰汽車公司表示,Break into Style 火車攝影大賽的獎品十分豐富,第一名可獨得獎金各10萬元;第二名共二名,獎金各5萬元;第三名三名,獎金各3萬元;優選獎共10名,獎金各1萬元;而參加獎則為「Break into Style攝影大賽」戶外野營背包。另外,和泰汽車還提供PDA30名、數位攝影機5名、數位相機10名作為抽獎。其參加的辦法為一般民眾只要在5月25日之前,將拍攝到Break into Style列車的照片,攜至TOYOTA營業所填寫報名表,即可參加這個活動了。




 
 
05/24/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