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車隊宣佈與現任兩位車手續約!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24/2001星期四)
Jenson Button、Jarni Trulli、Kimi Raikkonen、David COulthard及其他想去Ferrari車隊的車手們可得再等一等!昨天這支義大利車隊突然宣佈與兩位車手各續約一年及兩年,這表示Michael Schumacher有可能在此結束他的車手生涯、而Rubens Barrichello將至少與他再合作一年。

Michael Schumacher現在的合約將要到2002年年底結束,由剛宣佈的消息顯示他還會在續約兩年、合約的價碼是兩年4500萬英鎊,這比他現在的「一年2000萬英鎊」微幅加薪了一些!目前Schumi的年齡是32歲、這份合約結束了之後他已經35歲。隊友Barrichello也獲得了續約一年的待遇(這相當於Ferrari車隊送給Barrichello最棒的生日禮物),而這也讓最近有關於「Ferrari車隊會撤換掉二號車手」的謠言不攻自破。

除了兩位車手之外,車隊的其他重要高層人士包括Jean Todt(車隊經理)、Ross Brawn(科技總監)及引擎專家Paolo Martinelli都已經在今年2月時續約至少到2004年。看來Ferrari車隊的「夢幻陣容」將會再持續一段時期!

本文獲授權轉載自SPORTSUP好動網


 
 
05/24/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