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六和New Mondeo獲全球首席工程師德國同步標準認證
AUTONET記者:邵長玲(05/18/2001星期五)
榮獲2001年歐洲風雲冠軍車與象徵歐洲造車精質工藝首獎-金舵獎(Golden Steering Wheel Aware)的Ford New Mondeo 六月份即將正式與國人見面。而結合福特汽車全球資源與菁英,採用未來車款設計全新概念與技術-整合性電腦工程系統C3P所打造出來的新世紀車款-New Mondeo,為認證其真正承襲了德國造車的極致工藝標準,福特汽車全球C3P首席設計工程師保羅.馬斯凱倫(Mr. Paul Mascarenas)特別親臨台灣,親自簽名認證福特六和New Mondeo與德國同步標準的完美品質。同時國內搶先預訂活動並將於五月二十日全省同步展開,全省經銷商開始接受消費者預訂。

「New Mondeo 實在是讓人非常引以為傲的精質房車。我們整合了來自全球的福特菁英,結合福特獨步全球的數位開發平台C3P的應用,不僅在設計研發的時程大幅減短,更在整體結構上的精準度和組裝品質上擁有更加優異的表現。」福特汽車全球全球C3P首席設計工程師保羅.馬斯凱倫表示,「此次福特六和在台灣版的New Mondeo設計規劃與製程上,由於是與全球研發團隊協力針對台灣環境所共同完成,因此在各方面的技術品質,可謂真正承襲了德國造車工藝精髓。」

而此次針對台製車款Mondeo的技術展現,同樣是經過全球CD132團隊共同以C3P平台針對台灣路況、天候環境和消費者需求,在Paul Mascarenas的團對領導下所共同協力開發完成。Mondeo MetroStar從造車計畫、產品設計、零配件選才、供應商選取、製造組裝等,在在皆是結合FORD全球資源,由來自德國、英國、美國、日本與台灣的造車精英所共同打造的精質房車,運用世界上最先進的C3P設計與資訊管理系統,承襲了德國造車工藝的極致表現。無論從國內中型房車所獨有的New Edge Design後現代精鍊外型,承襲德國精質內蘊風格的內裝品味,到全新Duratec-HE 的引擎設計與底盤,以及全方位的安全保護系統,在在都展現出與德國工藝極致水平同步的實力,而首席設計工程師保羅.馬斯凱倫在進一步試駕後,非常滿意地簽下此一代表全球頂尖標準的技術認證。

2001年初,Mondeo MetroStar在國榮獲象徵歐洲造車精質工藝的首獎 - 金舵獎 “ Golden Steering Wheel Award” 嶄露頭角後,便不斷獲得來自世界各國專業媒體的各項大獎與報導,其中包括歐洲 Auto 1雜誌日內瓦房車首獎;歐洲汽車雜誌Auto Car Magazine中型房車首獎;以及,What Car汽車雜誌年度風雲車……等等多項首選。What Car為英國最具權威性的汽車專業雜誌。能夠獲得其評審們的青睞而獲獎的車輛,往往銷售量會在英國有優異的表現。此針對台灣版的Ford New Mondeo將於六月初正式面市。


 
 
05/18/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