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戲、戲如人生,Montoya轉戰F1之後竟與「生死極速」的劇情雷同?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18/2001星期五)
Emerson Fittipaldi這位兩屆F1世界冠軍,日前接受巴西一家報社訪問時表示,他覺得Montoya(這傢伙在電影裡有客串演出)是一個天才,他將會是F1的未來之星!

Montoya今年初次來到F1就已引起許多人的注意,他在過去的五場排位賽中已有兩次都進到前五名的位置,同時在西牙站還拿下第二名,這對一位F1新人來說,確實是相當引人注意。雖然運氣不太好的他讓這位哥倫比亞人不能再創西班牙的優秀成績,但是他卻也向世人展露了他足以向世界冠軍挑戰的能力,上週他與Michael Schumacher的纏戰就是最好的証明。

也因為如此,身為兩次世界冠軍(1972、1974年)的Fittipald就對同樣是南美出身的Montoya讚譽有加,「過去我們有Ayrton Senna(洗拿),現在我們有Michael Schumacher,而未來我們將會有Montoya!」Fittipald在接受訪問時如此說道。

Fittipald並且覺得Motoya是一個「天才」!他說:「Motoya將會成為下一個世代的偉大車手,不過大家仍然需要給他一些時間,但我相信很快的我們就會知道答案。我認為他絕對會是新世代的偉大車手,因為他是一個天才!」

Fittipald曾是F1史上最年輕的世界冠軍(25歲),他在拿下兩屆世界冠軍後,更轉戰美國Indycar,還贏得兩次Indy500大賽冠軍!

本文獲授權轉載自SPORTSUP好動網


 
 
05/18/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