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楠公司關心兒童體貼父母心
AUTONET記者:Jenny(05/10/2001星期四)
一向以安全著稱VOLVO車系擁有世界級的兒童安全座椅,多年來太古集團凱楠VOLVO更是不遺餘力地推廣兒童乘坐安全座椅的重要性。在政府即將強制實施幼童乘客使用安全座椅規定之時,AutoNet再次呼籲車主們除了為免被取締外更需注重兒童安全座椅之重要性與安全性。

有一個好消息要告訴網友們,您除了到凱楠全省經銷及直營據點詢問外,還可至凱楠公司唯一授權予網站銷售之AutoNet姐妹站AutoWorld汽車百貨網(http://www.autoworld.com.tw/)參觀選購。

在旅途中兒童當然應受到與成人一般的安全保護,正是這個原因,VOLVO 經多年研發測試,發展出自己的兒童安全系統---適用於各不同的車型。

在大部份的兒童座椅僅通過實驗室測試時,VOLVO 所要求的標準已經遠超過各政府有關單位的規範,VOLVO 兒童安全椅不論安裝在車子任何一個適合的位置,都通過實車的撞擊測試以及側撞測試。所以 VOLVO 兒童安全椅是唯一能在各種撞擊情況下提供安全又適用的車上配件。

凱楠公司關心兒童的乘坐安全,提供兩款適用於不同年齡的安全座椅。
第一款兒童安全椅(適合0~4歲的幼童)
第二款兒童安全椅(適合3~10歲的孩童)

相關詳情,可至凱楠公司所屬全省經銷及直營據點詢問,並可更親近的感受凱楠VOLVO對車主的貼心服務。



 
 
05/10/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