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推出全新Grand Sportage全球第一台搭配車用DVD劇院級影音組的LSUV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10/2001星期四)
太古集團運通汽車繼先前推出震撼台灣車壇的越野威龍---四門Sportage及RV跑車---雙門Sportage後,為了滿足車主對於全方位SUV的需求,KIA再推出全新的LSUV---Grand Sportage。這款全新的Grand Sportage,不但擁有多項豪華配備,此外最能使消費者感到興奮的是,Grand Sportage是目前全球第一台搭配車用DVD劇院級影音組的LSUV,加上其他多項豪華配備,而其價格卻將維持在一百萬以下。Grand Sportage的上市,將為LSUV(Luxury Sports Utility Vehicle)立下新的定義,也將為台灣休旅車車壇帶來前所未有的震撼。

Grand Sportage搭配的價值NT$110,000車用Alpine DVD劇院級影音組,是全球汽車市場中唯一配有車用DVD且價格在一百萬以內的豪華越野休旅車(LSUV)。Alpine DVD劇院級影音組,讓您在車內能舒服的擁有高畫質以及高音質的影音享受,猶如置身電影院中;光感應式啟閉頭燈加氙氣燈泡,提供更便利及更加的照明效果,可協助車主在晦暗的天候中安穩的駕駛。除前述兩項豪華配備外,Grand Sportgae還擁有其他多項的豪華及實用配備,使其不論在外觀、內裝、以及性能上,都令人感到驚豔。

外觀部份,Grand Sportage全長4,525mm,搭配加強型的ㄇ字型前保險桿、大型車身浪板、雙彩車身、鍍鉻水箱護罩、原廠天窗及車頂置物架,提昇了整體外型的實用及美觀;16吋鋁合金鋼圈加上255/55R16的輪胎,顯現出Grand Sportage大方不羈的造型;隱藏式備胎,使造型豪放的Grand Sportage增添了些許內斂的特質;車身同色後擾流尾翼,讓車身線條更加流暢;前後霧燈及高感度雷達倒車系統,以及光感應式啟閉頭燈加氙氣燈泡與 Grand Sportage專屬門鎖搖控器加晶片防盜系統。

在內裝部份,Grand Sportage採用和Lexus同等級且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的高透氣真皮座椅及真皮門邊飾板,真皮及核木紋方向盤,核木紋儀表飾板,以及真皮排檔桿及手煞車把手,使Grand Sportage更顯尊貴;車用Alpine DVD劇院級影音組,使車子一躍成為活動式音樂劇場;加上雙前座SRS輔助氣囊及全車三點式安全帶,讓行車的安全更有保障。而這輛旗艦款Grand Sportage的價格為NT$998,000。


 
 
05/10/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