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V 5年最美麗的驚喜 新世代家庭休旅車-FREECA II
AUTONET記者:邵長玲(04/20/2001星期五)
引領國內RV風潮的中華三菱汽車,自97年起即領先同業,推出多款RV車,以豐富完整的產品線,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市場佔有率接近四成的中華三菱,不但建立起RV王國的稱號,也讓車壇開始重視消費者對RV車的需求。今年適逢RV 5年,中華三菱特別推出MITSUBISH FREECA II,以都會亮麗的RV外型、高級雅緻的內裝設計以及豐富的RV功能配備,展現出豪華休旅車的高質風範,塑造出一部符合中產階級需求的新世代優質生活休旅車。

FREECA自97年推出以來,即躍居同級車市場領導地位,在銷量方面屢創新高,帶動同級車一股追逐RV的新風潮。為迎合台灣消費市場的需求,在中華汽車亞洲技術研發中心-CARTEC親自操刀下,FREECA II展現出媲美百萬級休旅車的全新車首造型,直瀑式鍍鉻水箱護罩使視覺質感更加提升;整體式晶鑽頭燈組,亮度更強、照射範圍更廣,大幅提升夜間行車安全性;整合式RV造型前保桿設計、肌力感造型車側輪弧/車側飾板,襯托出獨特的RV氣勢,而車尾造型則充滿濃厚的RV風味,直柱式晶鑽尾燈設計,加上同時兼具隱密性與隔熱功能的深色玻璃,使外觀流露豪華尊貴的視覺感受。此外,與車身同色的低風阻流線造型後視鏡、RV動感造型鋁圈,以及RV專屬備胎蓋等多項亮麗的外型設計,呈現出時下新世代都會RV的優質風範。

為了引領時尚、提昇高雅的車室氣氛與精緻質感,FREECA II採用與高級轎車相同之車室內裝設計概念,搭配棕色系複合材質皮革座椅,營造車內之溫馨感受,而富科技感的類金屬飾板,則突顯FREECA II的未來風格。除此之外,後輪距較前一代FREECA加寬50mm以及新增電熱除霧後視鏡,再搭配ABS防鎖定煞車裝置、行動通訊音響系統等的設定,都大幅提昇操控行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

FREECA II擁有多變的RV車室空間設計,車室座椅全平躺功能,提供最寬敞舒適的車室空間;第二排座椅可前後滑動調整及前翻收折,讓車室乘員數及置物之空間,可依車主的需要任意改變,提供最多樣的空間變化。另配備多樣化的休閒娛樂機能,VCD影音系統、卡拉OK、戶外休閒桌以及多功能餐檯,讓RV生活更顯多采多姿。全新上市的FREECA II,不論在外觀造型、內裝設計到功能配備都有全面性的強化,勢必會帶動市場另一波追逐RV車的新風潮,也會帶給消費者最美麗的驚喜!

此外,為了慶祝RV 5年,中華三菱特別在3月份推出全國首部輕型休旅車MAGIC,4月份推出全新上市的FREECA II,5月份PAJERO的特別仕樣車也即將登場!而深受民眾喜愛的中華三菱發現之旅、4X4試駕與首度結合旅遊景點戶外展車,並提供試乘的RV全省走透透活動,以及和網路知名卡通人物「阿貴」的合作等一連串的活動,勢必將帶給國內車主全新的RV經驗,將MITSUBISHI RV王國的精神極致展現!

FREECAII上市參考售價表

車型

GLX
手排
/自排

GLS
手排/自排

SUPER EXCEED
(5
/8人座)

ROYAL EXCEED
豪華型/尊貴型

價格()

47.9/51.9

53.9/57.5

61.9/65.9

64.9/66.9




 
 
04/20/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