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與命理
AUTONET記者:孫丙剛(04/20/2001星期五)
好命不開車,開車不好命
如果相信命中註定,那就別載美眉兜風


四月十九日觀看晨間新聞,在頭腦還不清楚的情形下看到如下報導:陳水扁的女兒的未婚夫沒有當兵。後來又努力的看午間新聞,卻沒有再次撈到這條新聞以便再確認。我們假設這是真的吧!

看汽車日報的人大多會開車,而且開車的機率比坐車的機率大得多,常常開車的人不知道會不會慢慢地成為司機命,常常坐車的人幾乎不太可能有司機命。說到命運,網路上不就流傳這麼一則笑話嗎?相士對某君說【你四十歲以前會面臨困頓挫厄】,某君忙問【那四十歲以後呢】,相士答道【四十歲以後就習慣了】。

由於我國曾經出現過兩位軍人總統,冥冥中就會要出現【非軍人】總統才合乎陰陽五行,於是乎【沒有當完兵】、【沒有當過兵】、【不需要當兵】這類人士就註定該當選正副總統,呂秀蓮不需要當兵,有高度的天意,呂秀蓮既當副總統,同組的陳水扁怎能不當上總統?如果正副總統的關係好比夫妻,這不就是夫以妻為貴?

這樣的夫妻關係如果在西方可能還好,如果在中國(或者說在台灣)可能不會很好,所以說傑出的女性大多不婚(呂副總統),或者只孕不婚(殷琪、白冰冰),或者遠嫁重洋(林青霞)。

如果以上皆是,開車載人以人為貴的男士們,縱使有房子有車子,其命格仍不夠貴。命格夠貴應該像嚴凱泰,手下有成千上萬的車子,卻仍是坐車多於開車。

如果以上皆是,吳淑珍【鐵定坐車】的命格必為貴,她的另一半如果常常為她開車,那另一半的命就賤了,如果另一半基於自稱手臂半度殘障而沒有當兵的人,很可能也沒有駕照,當然也就不會當司機,這樣的命焉能不貴?

如果以上皆不為非,奉勸陳水扁的女兒的未婚夫就別載美眉兜風,別消耗自身的富貴命。如果載不姓陳的美眉兜風那鐵定會很快就消耗掉自身的富貴命。


 
 
04/20/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