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實多贊助女賽車手劉君眉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20/2001星期五)
在國際間贊助多項賽事與車手的知名潤滑油品牌嘉實多,日前首度宣佈贊助台灣本地賽車手,也就是在國內賽車界「小綿羊組」創下輝煌戰績的女賽車手劉君眉。劉君眉以十九歲的荳蔻年華,馳騁於多為男性競爭的賽車場,竟不讓鬚眉地奪下四座第一,這種卓越的表現,的確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也讓大家開始注意到這位執著於賽車的女孩子。

對劉君眉的贊助,緣起於嘉實多台灣區總經理于元福偶然間閱讀到一篇關於劉君眉的報導,其中提到特別喜歡速度感的她,投入賽車界後,雙肘與兩膝全是摔車受傷的疤痕,吃了非常多苦頭,但她並未退縮,反而投入更多的時間練車,就為了每次比賽能有更好的成績,因為劉君眉深信,有朝一日她一定可以拿到第一名。看完這篇報導,于元福深受感動,他表示:「年紀這樣輕的一個女孩為了自已的興趣,不怕受傷的痛和摔車的苦,再加上還會幫忙車店修車,這種執著與努力像嘉實多的品牌精神一樣,因此,嘉實多透過贊助劉君眉,鼓勵她這番毅力及勇氣,期許她在每一次比賽中有更好的表現。」

身高174公分,體態修長、外表清秀的劉君眉,每個禮拜至少都撥出二十個小時以上來練車,在偏僻的河堤邊,荒廢的空地上,不斷地練習著各種賽車技巧,縱然常摔得滿身傷,也不曾放棄過。劉君眉常自嘲說,平日的休閒活動不是練車就是看醫生,由此可見她對賽車的執著,而接受嘉實多的贊助,劉君眉開心地說:「很感謝嘉實多對我的鼓勵與肯定,往後我必更加努力,追求更好的表現,不辜負嘉實多及大家對我的期望。」

劉君眉不但打破了賽車為男人專利的慣例,躋身台灣傑出女車手,更令人難以想像的是,她竟也是一名「黑手」師傅,晚上就讀夜間部,白天的她在指導教練的機車店幫忙,學了一手修車的好技巧。她常蹲在機車旁,白皙的皮膚沾染油污,不見她如同一般女孩子會嫌髒,卻只見她埋首工作、樂在其中。

2001年的賽事即將於4月22日在龍潭極限運動場起跑,今年劉君眉所面臨的挑戰更高,但有了嘉實多的全力支持,相信劉君眉的成績將更加亮眼!


 
 
04/20/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