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V生活就是〝再造有價值的生活〞 TOYOTA SURF新車登場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20/2001星期五)
週休二日已經開始,休閒生活風潮越來越盛,RV成了時下最流行的字眼。豐田汽車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表示,為了讓消費者實現心目中的RV生活,將推出最具RV色彩的全新ZACE SURF GL Limited,並於四月二十一及二十二兩天假其所屬全省經銷商展示中心及和泰汽車直營據點展出。

整天忙著工作,假日總是想要出外走走,過個優質的休閒生活,但是身邊卻又缺少一部價位合理又可以伴隨車主上山下海的好車,商旅車又脫不掉濃厚的商用車味道,高價位的休旅車又讓人望之卻步。總是為你設想的TOYOTA,為了滿足消費大眾想過個優質RV生活的需求,推出了一款具有RV車亮麗外觀,又配備高級房車優雅舒適內裝的好車-ZACE SURF GL Limited。

據了解,這款全新的ZACE SURF GL Limited,在外觀造型上有許多的特色。宛如海浪激起浪花般讓心情更為悠閒的全新造型車身貼紙,搭配動感粗獷的大型輪弧、五幅式鋁合金輪圈、晶鑽頭燈、電鍍外門把手及上下車便利的車側踏板,十足展現RV車動人的氣勢。在尾門上搭載著洋溢RV時尚的備胎架、ABS材質備胎蓋、尾翼擾流板、鍍鉻排氣尾管及貼付著GL Limited字樣的貼紙,清晰地呈現新世紀RV車的主流風味。

全車室環繞在優雅的米色雙彩內裝,觸感細緻、透氣性佳的高級牛皮座椅,搭配上同級車最大的車室空間,創造出絕佳的駕乘舒適感。高畫質VCD配合高功率6喇叭呈現出無與倫比的視覺享受,室內後視鏡上方便利貼心的眼鏡盒配置及安全防盜的TVSS裝置,讓您的休閒之旅更加怡然自在。

而基於同樣對台灣這塊土地所具有的關懷與使命感,這次SURF GL Limited特別邀請本土知名導演侯孝賢共同參與廣告策劃。侯導以過去對金瓜石、九份的拍片記憶與感情,以一句「你有沒有很久沒做,但是很想要做的事」出發,將想要重建九份環境文化、再造有價值生活的熱情呈現在影片中。三月底,九份昇平戲院再度因侯導的出現而重新發光,經過用心的復原改造,荒廢已久的戲院變成充滿新生命的露天劇院。侯導在拍攝電影新作的同時,百忙中完成廣告片,並親自在影片中獻聲,期待大家都能發現真正的RV所在。而這支廣告片即將在四月中旬在各大媒體播出,值得您拭目以待。

新車型的售價基本型61.5萬元,ABS車型63.5萬元,應該會勾起你嚮往RV車的慾望。想要體驗不一樣的RV生活嗎?走一趟TOYOTA展示中心或和泰汽車直營據點,親身感受ZACE SURF GL Limited的獨特魅力,重新定義RV,Re-creation Value「再造有價值的生活」,打造真正適合自己的RV環境,實現心目中的RV生活。


 
 
04/20/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