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商人放火
AUTONET記者:孫丙剛(04/18/2001星期三)
前些天汽車日報幫你勾起了一個月前的【威尼斯商人傳奇】,【威尼斯商人】大抵上不是好話,台灣可能沒有幾個真正的威尼斯商人,卻有不少那樣的威尼斯商人。

記者曾經間接見識過一個賣義大利車的商人,它是我心目中的威尼斯商人,我其實不知道我那心目中的威尼斯商人姓啥名啥,但是我可能後來遇到過這位威尼斯商人。

它為甚麼好端端的會改了國籍?原來有一家汽車雜誌社在評介幾部小型車的時候,說某某家的車型比他們賣的車款優秀,他們就打電話來說要【放火燒了你們公司】,這件事發生在我之前幾個月,但是我始終揮不去公司遭人放火的陰影。

後來【威尼斯商人】服務的這家公司就眼睜睜的沒落了,跟一九八幾年中後段的盛況不可同日而語,【威尼斯商事】沒落後我還是有被放火的恐懼,【威尼斯商人】絕對不會因為事實證明我們沒說錯話而打電話來撤銷放火聲明,而我們也沒法證明我們真的把對方給說衰了。


 
 
04/18/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