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瘋媽祖,NISSAN Cabstar勁勇,福氣進香啦!
AUTONET記者:邵長玲(03/30/2001星期五)
一向關心台灣風俗的NISSAN汽車以最虔誠真摯的心,參加國內最大的文化習俗--每年三月的媽祖遶境活動,希望在NISSAN Cabstar 勁勇「護送媽祖遶境」的祈福下,能為所有Cabstar 勁勇商用車的車主求得好運氣,並帶來生意興隆,更希望媽祖婆庇祐眾生,賜給車主好運連連!

NISSAN Cabstar勁勇滿載虔誠信眾的飲用水,供應隨行信徒飲用。「載水」對所有的車都是耐力與載重力的雙重考驗,對於載重力直逼4噸的Cabstar勁勇3.5噸貨卡能否擔此重任,NISSAN可是信心滿滿。


NISSAN汽車在這次的活動中,特別為NISSAN Cabstar勁勇3.5噸商用車求得300面由媽祖加持過的「2001年鎮瀾宮保平安金牌」。NISSAN汽車決定將這份難得的祝福贈送給訂購該車的車主,凡四月底前訂購Cabstar勁勇3.5噸商用車的消費者,即可獲得由媽祖加持過的「2001年鎮瀾宮保平安金牌」一只,車主要把握此一難得機會。


 
 
03/30/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