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CLUB上線囉!
AUTONET記者:邵長玲(03/30/2001星期五)
近年來,由於上網人口急遽的增加,各家車廠紛紛成立網站,而多數網站提供的內容大多僅止於企業簡介、最新消息、產品介紹、維修展示據點查詢及網路購車等單向的服務。

豐田汽車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繼Corolla ALTIS專屬網站成立之後,為了更有效率的服務廣大TOYOTA車主,以及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汽車相關訊息,將成立TOYOTA CLUB網站,並於三月二十九日正式開張上線!

29日開張的TOYOTA CLUB即將改變現況,在TOYOTA CLUB裡不僅可以查詢到從賞車、買車、用車等相關問題的解答,並將提供一個愛車人的新天地,讓您有充分表達意見的機會。另外,還有車主自動提醒功能,不管您是不是TOYOTA車主只要您加入俱樂部會員並填寫相關資訊,俱樂部就會在您指定的時間內以E-Mail提醒您驗車、駕照、行照等到期日,您再也用不著擔心因為忘了換發證照而收到紅單了!


 
 
03/30/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