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這廂有禮了! 有請INFINITI車主春遊太魯閣
AUTONET記者:邵長玲(02/20/2001星期二)
三月是太魯閣最美的時節,裕隆汽車搶先在花季對外開放前,特別為旗下的INFINITI車主精心籌劃了「東廂房」-太魯閣步道之美的深度知性之旅,讓 INFINITI車主於3月24、25日能帶著家人一起享受兩天一夜『INFINITI世紀太魯閣遊蹤』活動,共享明媚的春光。

活動內容包括有「砂卡步道」、「白楊步道」等巡山步道遊蹤、夜宴布洛灣,享受「以天地為家」的晚宴,並欣賞太魯閣難得一見的夜間自然生態,同時還邀請到知名生態保育專家-徐仁修先生為參加者做深入淺出的解說,讓車主能深刻體會東台灣之美;晚間並住宿天祥晶華渡假酒店,讓車主在活動之餘,也能享受五星級飯店的豪華招待,全程活動每人僅酌收1200元,歡迎 INFINITI車主攜眷參加。

本次活動因名額有限,有意參加的INFINITI車主請於3月4日前向全省 INFINITI展示中心洽詢報名,或電報名專線:(02)2357-3649。


 
 
02/20/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