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1月份電視媒體汽車商品有效廣告量前五名曝光
AUTONET記者:馬自強(02/20/2001星期二)
經過一個農曆新年長達十天的連續假日,相信各位讀者不是出門塞車去,就是在家看電視。既然電視看多了,那麼免不了就會看到廣告,趕在今年上市的新車可不少,那麼究竟是哪一家的廣告最吸引人與砸最多錢,這個答案就非常有趣了。一支CF好不好看這個部分見仁見智,好比最近中華汽車Magic 1.6的CF 以海邊砂灘上無聊的人,暗「劈」TOYOTA Tercel與HONDA City,這種意有所指的表現手法未必見得能讓多數消費者看的懂,例如對我爸那一輩而言,了不起只是一個畫面加銀幕裡的醜女人要看三遍(對我媽那一輩而言,就是一個畫面加銀幕裡的醜男人要看三遍),然後發現看不懂,下一次再看到片頭就必定轉台!除了像「我」這種多事的人才會注意這支CF想表達些甚麼。

今年元月份第一名的依然為FORD Tierra LS/RS,第二名也還是MITSUBISHI Lancer/Virage,第三名由FORD Escape將上個月的第三名 HONDA Ferio擠出榜外,與上月同為第四名的還是惹人非議的NISSAN Sentra系列(含十五個AAA篇),第五名則由MITSUBISHI Galant SP(SP為特殊促銷之意)廣告擠上榜(本排名為潤利公司監測中心經過科學的方法統計而來)。以上的排名也可供讀者檢視自己對哪一支CF最反感或是印象最為深刻,或許有一天一支令人記憶猶新的CF還會影響你購車的決定。





 
 
02/20/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