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Net祝大家春節愉快
AUTONET記者:davis(01/19/2001星期五)
AutoNet即將與各位網友渡過了第五個除夕夜,回想去年是驚濤駭浪、艱辛的一年。多少的樓起樓倒,一個充滿海市蜃樓的大環境,在新的一年期望他歸於塵土。過去的一年AutoNet不敢說是穩健經營,一路走來倒是十分踏實。AutoNet剛蓋完第一層樓,新的一年我們會努力建造更高的第二層樓,期盼各位與我們共同勾勒一個新的藍圖。

剛剛收到swn31188網友在北二高看到Honda Stream偽裝車的消息。但有一個可能是F字開頭的,這是我們所看到的。新年一過車市活力迅速提升,熱鬧的很,大家拭目以待。

年假期間照AutoNet的慣例,將會進行年度的機房歲修,辛苦的主機群將會換上效率更快的機器,以應付逐月提高的讀取數。數小時的短暫停機,望大家見諒。在年假中新聞將會停止發送直到開工。但總編輯指示,大年初三開始我們會陸續發行前幾天剛完成的FORD SUV家族丹大驚險之旅的報導,裡面可有驚爆的內容,敬請期待。

在此敬祝大家『新年如意』『事事順心』『股票長紅』『新車到手』。




 
 
01/19/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