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EN春節假期」服務不打烊
AUTONET記者:Jenny(01/19/2001星期五)
即將到來的農曆春節,擁塞的返車潮及旅遊行程,車輛的使用率及載客率攀高的同時,讓愛車保持於最佳狀態,行前的準備是不容輕忽。總代理永業公司正值進行“CITROEN 跨世紀 迎新春”健診,提供「十大項安全行車免費體檢」,提醒您別忘了為愛車健康把脈,過一個安全、舒適的新春假期。

此外,法國CITROEN汽車台灣總代理永業公司表示,為服務CITROEN車主,除將持續秉持客戶滿意至上之服務宗旨外,亦已於春節期間規劃全省所屬服務廠,適時的調撥服務,本著服務不打烊的精神,提供車主急修服務及緊急狀況協處。

只要車主於新春假期有任何車輛上之問題,敬請隨時利用CITROEN尊龍服務專線080-291-290,或逕行利用永業CITROEN道路救援專線080-055-885要求救援服務。


 
 
01/19/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