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上路不等於會開車,三陽安駕中心為您再教育!
AUTONET記者:Shun(01/19/2001星期五)
雖然開車人口不斷增加,但國內的行車環境卻不斷惡化,在駕駛觀念及駕駛技術未見提升的狀況下,駕駛者如何在險惡的道路上自我防衛?為此,三陽安駕中心特開辦寒假駕訓冬令營,望藉由正確的駕駛技巧及觀念,導正多數車主駕駛行為上的謬誤。
歐美國家的駕駛者多半擁有絕佳的行車素養,原因在於正確的觀念深植人心,而三陽安駕中心成立的宗旨,亦是以灌輸正確的駕駛行為為依歸。此次冬令營的課程包括了汽車訓練營、機車訓練營、輕跑車訓練營、歡樂冬令營及重型機車訓練營,將針對汽、機車各種駕駛技巧與知識進行課程教授;汽車駕訓課程以建立正確駕駛觀念、提升駕駛技巧為主,其中尚包含車輛檢查、駕駛姿勢、緊急煞車要領、方向盤握法及轉向技巧等;而機車訓練課程除教授騎乘技巧及安全要訣外,尚包含駕照辦理等項。

三陽安駕中心表示,只要年滿18歲或年滿16歲(需經家長同意),會騎腳踏車程度即可報名參加機車冬令營,活動日期將從1月31日起至2月2日止;汽車防衛冬令營按技術層次將開初級班與中級班,活動日期從2月3日至5日及2月9日至11日止(分為兩個梯次),報名者需具備汽車駕照,報名截止日期至1月17日止。

三陽安駕中心:(03)559-2637或559-5263。

 
 
01/19/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