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B 9-3敞篷秀出極品風華
AUTONET記者:davis(04/20/2000星期四)
集美麗、多金、風采與突出的敞篷車,一直是車中之后,這個“族群”雖少,但永遠像鑽石之燦,吸引眾人目擊。

開敞篷車應該不是年輕人的專利,翻開客戶族群史,多的還是事業有成的中、壯年紳士淑女,直的說,敞篷車帶給車主是一種界定與感覺,事業有成,卓爾不群,品味風格之外,猶是品味風格。

SAAB 9-3敞篷是這類車中,少見的特殊美麗,原廠溫馨的設計,還特別為它挪出四個成人座位,也是目前市場鮮有的佳作。

SAAB推出的9-3敞篷一年就賣出年度全車系的1/10量,以去年來說,全球有一萬三千台的SAAB敞篷倩影現身世界各地,其中尤以美、歐居多。台灣雖然地狹人稠,氣候有別,但敞篷之名,仍不寂寞,國內最顛峰際,一年所有品牌的敞篷車也有近400台的量,去年適因景氣使然,掉到百來台,,但隨著國際車展的推陳出新,敞篷車應有可觀的表現機會,SAAB今年就祭出頂尖的王牌9-3 AERO敞篷,來搶攻市場。

有人說開敞篷需要勇氣與道德,雖是趣言,倒也入裡。當紅燈停下時,周遭車主或路人的眼光全都灑入敞篷車內,不習慣的人會顯侷促;自信者,不需墨鏡也能顧盼自得。至於道德,袛是建議車主行駛時不要太快,讓人來不及欣賞其不二的優美線條,當然音響更不要開得太過,那不是有品人所應為。

一般敞篷車的當令季節是春、秋二季,斯時氣候溫和,陽光煦暖,開敞篷是一種不群的享受。而SAAB更別出心裁賦予9-3敞篷“DOUBLE 4”的概念,也就是四人座且四季皆宜。SAAB認為在9-3敞篷車內,春夏秋冬各有風情,而且是少數適合個人、雙人、全家共享的敞篷車,更幸福的是,總代理商富公司得自原廠“20年台灣情”的感恩贊助,特別以低於原價30萬的大幅特惠,回饋國內車主。

9-3 AERO 2.0T CV  原價218萬 ----> 感恩價188萬


 
 
04/20/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