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適賞車購車空間-PEUGEOT石牌展示據點
AUTONET記者:davis(04/20/2000星期四)
Peugeot汽車在千禧2000年4月推出全新406 3.0L及206 1.6L手排車款,總代理協和國際也陸續在4月份舉行一系列新車活動,除了在4月8/9日舉辦“千禧2000 Peugeot新車試乘會”,Peugeot全新石牌展示據點同時在4月12日舉行盛大開幕,石牌展示據點的啟用代表Peugeot汽車邁向全新的境界,展示中心內部嶄新亮麗的裝潢設計,空間視覺上的美感更增添些許科技感,設計概念發想更象徵今年Peugeot即將邁入進口高級車市場新品質,期望在千禧2000年再度開出亮眼的成績。
位於承德路七段全新Peugeot石牌展示據點,將提供石牌、天母、淡水與北投新車客戶業務服務。該點挑高的空間設計,加上室內柔和的光線,給予消費者更舒適及藝術的賞車空間,全新的展示中心不但具有超越時空科技感,Peugeot運用創意的巧思,讓展示中心突破傳統的印象,不管在視覺及觸覺都令人有全新的感受。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總代理已從石牌展示點啟用新的企業識別。全新的企業識別CI,將原先的空心獅徽更換為Peugeot的實心獅,銀色的實心獅,讓Peugeot散發出一股沉穩內斂的獅王風範。這組新的Peugeot實心獅徽將在全省各據點陸續與消費者見面。

配合整個展示據點的結構設計及空間動線的連接,Peugeot更花費一番心力將展示動線作完整的規劃,來到這裡,首先吸引目光即是展示主秀區,迷人的406 Coupe及406 3.0 sedan陳列其中,這兩台尊貴及華麗的高級車款,將展示空間結合歐式的優雅和後現代主義作風,撞擊出一股新藝術;休閒運動品則擺設Peugeot一向最受消費者歡迎的206車款,搶眼的206在寬敞的展示間中仍然活躍,時尚精緻的306敞篷車展示區更是石牌展示點的世外桃源,弧形的落地窗讓窗外景色一目了然,在這輕鬆賞車,喝杯咖啡就彷彿置身歐洲露天咖啡館中,那股悠閒安逸的感覺,讓買車也可以如此輕鬆;舒適的會客區給人毫無壓力的休憩環境,在這裡您可以完全放鬆心情,釋放一天的壓力,重新改變人與人的亙動,使賞車購車也成為另一種享受。

未來,Peugeot也將以石牌展示據點作為基礎,更新全省的經銷據點,逐步為消費者提供更多的貼心服務,協和國際也期望透過更多活動拉近與消費者的關係,藉由活動的推廣、提供優良的產品及售後服務的努力,來表達協和國際穩健踏實的經營理念。


 
 
04/20/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