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旗下全新車身加長八人座2022年式Defender 130專利設計圖亮相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25/2022星期二)
LAND ROVER旗下的全新世代Defender已是品牌最核心而且也是最暢銷的車款之一,無論是Defender 90或Defender 110,都是接單滿載,在晶片短缺的今日,更是一車難求。而先前網路曾流出LAND ROVER特別打造車身加長的八人座Defender 130帶偽裝的間諜照,而近日品牌還為Defender 130申請專利,專利圖讓我們更能清楚地看到Defender 130的外觀和所有的設計細節。

Defender 130將採用加長的車身,使其成為新一代Defender越野休旅車型最大且最寬敞的車型,從專利圖像來看,Defender 130的軸距似乎維持不變,並沒有拉長,而比起110多出的額外車長,主要是來自於它有更長的後懸掛,也具備工直延伸到車尾的更大的側窗。LAND ROVER有意利用額外的空間來改善第三排乘客的腿部空間,並增加行李箱容量。然而加長的後懸掛會影響Defender的越野能力,它的前進角會變小,而車身其他地方大抵維持原來的設計不變,除了前葉子板上方的車側散熱孔似乎是稍稍重新設計。

Defender 130預計今年內推出,先前流出帶著黑白迷彩偽裝的Defender 130在德國公路進行路試,它還配上黑色的輪圈和深色的車窗。130明顯具有加長的車身和更長的後懸,將提供更大的座艙乘坐空間,座位多達8個,比可以選配第三排的Defender 110還多一個座位。

市場盛傳Defender 130的產品定位,為Defender車系最頂規的車型,當它發表上市時,將會有更奢華高檔的內裝,同時也會有更大的行李廂廂空間,但它不太可能會有可拆缷硬頂的貨卡商用車型。

Defender 130號稱車長大約5.1米,比Defender 110長了大約342mm,比其最接近的競爭對手Mercedes-Benz G-Class級長了大約227mm 。在原型車的引擎蓋下是配置的是LAND ROVER最新結合輕油電複合動力技術的3.0升直列六缸汽油引擎,應該提供約400hp,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大約6秒。

除了強大的汽油引擎外,LAND ROVER還有最大馬力300hp的結合輕油電複合動力技術的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而油電雙效下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低於7秒。另外還有數大馬力405hp的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的P400e和動力最強大、 最大馬力525hp的5.0升V8機械增壓汽油動力車型。繼Defender 130之後,有網路傳言LAND ROVER正在秘密開發Defender的皮卡車型,預計它也將採用相同的加長的平臺 。


 
 
01/25/202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