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裝上陣!ALFA ROMEO Giulia獲選為義大利憲兵隊制式車輛裝備
AUTONET記者:衛清風(05/26/2021星期三)
國家的軍警單位與汽車製造商的合作其實相當常見,但相較於杜拜警方車輛比較偏向宣傳屬性,這次義大利憲兵隊所採購的1770輛ALFA ROMEO Giulia,可就不是只有為了好看而已。同時日前已經在ALFA ROMEO的都靈總部進行了交付儀式,將第一輛專門打造的ALFA ROMEO Giulia交給義大利憲兵隊。

這1770輛Giulia將會分別送到義大利全國各地的憲兵隊駐地,除了全數車窗都配備了B4等級防彈玻璃外,更導入包括針對車輛油箱進行強化保護,並且設計了放置武器、警棍以及防彈背先的收納空間,其他包括警用無線電、車外擴音器、LED閃燈以及應急燈之外,還具備臨時押解人犯的空間。

車身則換上義大利憲兵隊傳統的深藍色車身、白色車頂以及紅色飾條搭配,動力系統採用2.0L直四渦輪增壓引擎與八速自排變速箱,可輸出200hp最大馬力。事實上,這並不是ALFA ROMEO第一次為義大利憲兵隊提供制式用車,早在1951年,當時的1900M Matta就是一例,而1952年則改為1900房車版本,日後也陸續提供了許多種車款供憲兵隊使用,包括90、75、155以及159等等。


 
 
05/26/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