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新車銷售大幅回彈,整體銷量比去年增3,000%
AUTONET記者:Ginny(05/07/2021星期五)
根據英國統計,在四月期間,新車銷量若與去年相比增長了多達3,000%以上,主要因為疫情肆虐之後,英國經銷商已重新開放展間,英國大眾也開始增加消費,與去年同期進行首次封城的狀態、幾乎無銷量的情況相反。

而汽車製造商與貿易商協會(SMMT;Society of Motor Manufacturers and Traders)數據則指出,新車註冊數量達141,583輛,高於去年四月呈現自1946年二月以來最低的4,321輛數字,當時,則是因為去年二月以來工廠與展間都因疫情而關閉。

對於英國當地經銷商來說,從4月12日起,經銷商便能重新開放展間,同時也能開始進行交車以及拓展線上訂購車輛的相關服務,進一步促進了新車買氣,且工廠也已採取防疫措施、持續運轉以生產汽車。

不過,SMMT統計顯示出,四月的表現甚至比2010年、2019年的平均數字低了13%左右;SMMT執行長Mike Hawes則表示,汽車產業可說是經歷了歷史上最黑暗的一年,但未來仍是有希望的,雖然離汽車產業的全面復甦還有一段距離,但隨著展間開放、消費者也開始能夠試駕最新的車型,因此汽車產業將能夠開始復甦的腳步了。


 
 
05/07/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