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休旅Kodiaq的2021年式小改4月13日首發,原廠釋出最新預告片展現Kodiaq時尚運動風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07/2021星期三)
SKODA旗下最暢銷的SUV休旅Kodiaq,即將推出2021年式小改款,原廠預計4月13日全球首發,今日官網上釋出首發前的預告影片,讓大家預覽車頭車尾的新設計,更時尚的設計讓Kodiaq可望延續銷售的火力。

這部預告片僅只有20秒長,而且是在黑暗的背景下,顯示小改款Kodiaq的輪廓,以及此次改款外觀的改造重點:全新的車頭燈和尾燈。除了全新的照明系統,其他重大變革在於全新的前保,再配上加寬且更低置的進氣口,還有L飾條的下霧燈。而先前的預告圖,已揭小改款Kodiaq將有全新直列的水箱護罩格柵,以及全新設計的引擎蓋和金屬飾板。而先前流出的間諜照也已顯示它車銘牌放在尾門中旬,取代原本的SKODA品牌名稱。

外媒預測2021年式的 Kodiaq座艙內部應該不會有甚麼太劇烈性的改造與變化。原來的儀錶台設計應該會再延續。儘管如此,Kodiaq可能換上一個全新的娛樂資訊系統和全數位化儀表,或者也有可能只是軟體的更新而已,而內裝材質或多或少也會有一些改變。

根據外媒報導,Kodiaq的兄弟車包括福斯Tiguan和即將發表的SEAT的Tarraco ,都將會多套汽柴油動力,頂規車型還會配備四輪驅動系統,Kodiaq也將會比照辦理。至於RS旗艦車型預料將延續現有車型的2.0升雙渦輪增壓柴油動力,最大馬力237hp,最大扭力500牛頓米。



 
 
04/07/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