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全新電動車明日發表,原廠再釋出預告影片、內裝首度曝光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29/2021星期一)
LEXUS預定3月30日發表品牌全新的純電動概念車,品牌也已預告這台車表代表著LEXUS將朝著電動化之路前進,不過到目前為止,有關這台概念車的資訊相當有限, 最近幾周LEXSU已釋出一些有關於它的外觀設計的預告,本周LEXUS再在官方臉書上公開一部預告片,有關次這台車的技術細做了一些交待,也讓我們首次看到它的內裝設計。

有關於它的轉向系統,方向盤採取十分吸睛的U字造型的設計,這和TESLA大改款的Model X方向盤有些類似,不確定未來量產車是否真的會採用這種十分未來感的設計。這部只有十幾秒且非常短的預告片,也秀出它的座艙透視圖,展示這台車的全電動化平台,它隱約可以看到前後軸各有一具電動馬達,顯示它是四輪傳動,同時影片也顯示它的電池模組,安裝在座艙底板之下。

預告影片顯示了LEXUS概念車有著十分簡潔的座艙,顯示座艙採四座配置。按影片顯示的內容和特效,顯示駕駛者轉動它的方向盤盤輻,有一道光順車手臂亮起,雖只是視覺效果,畫面顯示那種電流流經它的身體,暗示這台車採電力驅動。已知這台概念車,採用LEXUS最新的Direct4傳動系統技術,係專門為純電動車和油複合動力車款,專為純電動車和油電複合動力車款而開發的。如果是採油電複合動力系統。那麼汽油引擎主要供應動力給前輪,電動馬達則是負責後輪動力。這台擁有更大膽而霸氣的設計。

LEXUS曾於2019年宣布品牌電動化的願景,稱之為「Lexus Electrified」,並宣布將依根據全球需求和基礎設施環境,推出比較適合的動力車型,包括油電複合動力車、PH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EV純電動車和FCV氫燃料電池車,同時也會選訂特定市場未來將將會逐步擴大產品線,到2025年,LEXUS全車系車型將會有純電動車型,其目標是藉由電動車而間接提升汽柴油車型的銷售。


 
 
03/29/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