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義大利工廠小細節開始省錢,STELLANTIS加強節省成本策略
AUTONET記者:Ginny(03/29/2021星期一)
今年初FCA與PSA完成合併組建了全球第四大汽車集團STELLANTIS之後,近期更是加緊腳步削減成本,之前,車廠便表示過不會進行裁員或是關閉工廠,因此,成本節省的壓力勢必有所增加;近日便有報導指出,車廠針對義大利工廠的部分設施節省成本,像是工廠內部的廁所數量以及清潔服務方面所花的成本。

而車廠的義大利工會方面,則也透露在義大利都靈(Turin)米拉菲奧里(Mirafiori)負責生產新一代FIAT 500的工廠,車廠便已減少了馬桶數量、並且減少清潔服務,也更加嚴格控制工廠內部的溫度,並重新調整了運輸等相關設施。

公司位於義大利阿泰薩(Atessa)的工廠也進行了類似的削減成本措施,清潔服務削減35%的比例,不過,當然此類削減將不包括針對疫情所進行的消毒,而在恢復全部運轉之下,廁所數量將保持不變;據工會人員推測,這樣的政策則比較有可能來自當地管理階層的決定。

這次的合併也讓STELLANTIS集團必須一次管理十幾個品牌,並想辦法解決部分品牌在某些市場上的重疊;集團方面目前則已經決定取消PEUGEOT重返美國市場的計畫,轉而專注振興針對美國市場的ALFA ROMEO、CHRYSLER等品牌;而車廠也持續強調每個品牌都有機會成功,像是ALFA ROMEO、LANCIA、DS等都已開始研發將於2024年推出的新車款,更將提供獨家動力系統與最新技術。


 
 
03/29/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