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競爭來促使技術進步,NISSAN在2026年前將持續參與Formula E賽事
AUTONET記者:衛清風(03/26/2021星期五)
過去幾年隨著電動車的聲勢越來越浩大,Formula E賽事也成為有意發展電動車的品牌最好的展演場所,自開賽以來實際參與的廠隊數量可說是不斷成長,不過在去年AUDI與BMW先後宣布退出之後,也讓許多人對於這個賽事的緯來產生些許多疑問。但身為日系汽車製造商唯一參與這項賽事的NISSAN,近日則是宣布在2026年前將會持續參與這個比賽。

事實上,Formula E賽事除了已與電動車發展的相關性高以及較低的參賽成本,吸引了不少品牌以廠隊的規模參賽。而賽事的第三代賽車將會在2022-2023年賽季當中登場,它將會擁有更快的速度、更輕且衝點更快,使車輛的進站更具意義。

雖然在第一個賽季參賽時,車隊便以Renault e.dams.的名號收下了第一屆賽事的車隊冠軍,而到了2018年,大賽改採第二代賽車時便改為NISSAN e.dams.。而在2021年賽季當中,目前NISSAN暫時以14分的成績排名第八。


 
 
03/26/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