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空力設計與寬敞空間,VOLKSWAGEN ID Space Vizzion預估2023年亮相
AUTONET記者:Ginny(11/19/2020星期四)
VW最近在電動車領域下不少苦工,除了增加研發資金的支出,也有信心能在2025年達到銷售超過100萬輛電動車的目標,而電動車款也是不斷地推陳出新,而品牌最新的ID Space Vizzion,近日已確定將於2023年推出,續航力預估能有700公里,外形線條流暢融入了空氣力學的設計,也讓阻力係數剪到最小之下,同時增加美學、提高電動車款能夠行駛的距離。

官方僅釋出部分內裝圖片,不過,駕駛艙的簡潔設計充分顯示出車輛內部的舒適性,而VW乘用車部門總監Ralf Brandstatter也指出,座艙將能夠像Phaeton一樣豪華又寬敞。

動力系統則尚未有詳細資訊釋出,預估電池組很有可能會配備82 kWh的容量,而車廠指出,概念車的後車軸目前是裝載了275匹馬力的電動馬達,當然,之後也有佐調整,並在前方車軸裝上另一台電動馬達,讓總輸出馬力達365匹左右。

車廠方面表示,ID Space Vizzion將融合Gran Turismo的空氣力學特色以及SUV的寬敞空間,不過,最初計畫在2021年就首次公開亮相的這輛車款,還是因為年初爆發的新冠危機有所延後。


 
 
11/19/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