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預告將推出全新V10超跑Huracan STO
AUTONET記者:趙惠群(11/17/2020星期二)
LAMBORGHINI上周在官網上做了一項預告,宣示品牌全新的V10超跑將於11月18日首發,原廠下了一個比照電影宣傳、十分有趣的標題:新款V10 林寶堅尼,真實故事改編,從賽道到公路(Based on a true story – From racetrack to road –The new V10 Lamborghini)。市場已傳出其實這台車正是小牛的V10版本,Huracan STO,它比起現役Lamborghini小牛最強的 Huracan EVO車型,Huracan STO版本的性能更強悍,透過大量減重117公斤,再加上動力優化,使它具備更強的賽道性能。  


LAMBORGHINI在官網上公布一張預告圖,顯示Huracan STO車身仍披著布幔,不過圖中已可以看到Huracan STO配備引人注目的巨大的尾翼,它將為車輛在高速行駛下提供更充裕的下壓力,而設計方面依舊是典型的楔形車身,六邊形元素,而尾部纖細的LED尾燈帶來科技感,中置雙出排氣更是擁有不一般的氣質。 

在動力的部分,它依舊搭載和Huracan EVO相同的5.2升V10自然吸氣引擎,其最大功率為477千瓦,在輕量化方面,它比Huracan Evo Coupe RWD還要輕117公斤,車重僅1272公斤,該車款將採限量生產400,另有一台是700台。線上發表會時間11月18日4 PM CET,線上發表會網址 https://unveil.lamborghini 。


 
 
11/17/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