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ID家族新成員ID.5電動跑旅現身紐柏林賽道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15/2020星期四)
繼ID.3和ID.4之後,福斯汽車(VOLKSWAGEN)將推出帶著轎跑造型風格 ID.5電動跑旅,近日它出現在紐柏林賽道附近,間諜照已在網路曝光,它的外型顯示它已是一台看起來具備很成熟化設計的電動車,應該可以路隨時進行量產,而目前福斯汽車尚未賦予這台新車的車名,不少外媒直接接稱它是ID.5,也有人說它的命名有可能是ID.4 Coupe或是ID.4 GTX。


從間諜照看去,這台帶著偽裝的ID.5,有一點點不太像ID家族成員的車頭設計,不過因為偽裝的關係,其實車頭設計照理來說,應該和ID.4相似。而間諜照裡也顯示,ID.5和ID.4車側和車尾有著和ID.4會有很顯著的差異,ID.5側看是採斜背式設計,擁有向車尾斜傾垂墜的車頂線條,還有造型奇特的後三角窗的設計。後保桿和ID.4略有不同,而最大差異應該是它有全新設計固定式的尾翼,尾翼還整合了第三煞車燈,而柰後保桿也隱約可以看到它的保險桿下有分流器。

在動力系統的部分,這台跑旅動力技術資源應該是和ID.4共享,這也意味著它會有單一電動馬達和雙電動馬達版,單一電動馬達的電力驅動系統可能可以提供201hp的最大馬力,以及309牛頓米的扭力輸出,而它的雙電動馬達版本,最大馬力則達到302hp的水準。



 
 
10/15/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