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簡新一代陣容,NISSAN宣布2021年式Altima車型縮減
AUTONET記者:Ginny(10/15/2020星期四)
NISSAN近日宣布,已決定逐步削減2021年式的中型Altima整體系列陣容,除了會取消一些版本,引擎選項也會減少,在簡化產品陣容之下,運動型SR版本將成為唯一可與更強大的2.0升渦輪增壓引擎選配一起使用的版本車型,這些最新的2021年式NISSAN Altima則預估會在今年秋季開始正式銷售。

之前,Platinum版本車型可選擇搭載2.0升渦輪增壓引擎,但現在只剩下SR版本可供選擇,也就是說,未來將無法看到三個版本的Altima版本以及引擎組合,像是Platinum版本、配備2.5升引擎加上前輪驅動系統的Platinum、還有全輪驅動的入門S版本車款。

價格方面,與2020年式相比變化不大,目前可選擇九種配置,包含搭配2.5升引擎與潛輪驅動系統的S、SV、SR、SL,或是2.5升引擎加上全輪驅動系統的SV、SR、SL、Platinum,還有搭配2.0升渦輪增壓引擎與前輪驅動系統的SR等一共九種配置。

另外,新的Premium除了將包含與SV上面相同的天窗、加熱前排駕駛座椅、車道維持輔助系統等等,在入門S版本車型上面也能夠選配新的駕駛輔助系統;不過,整體來說2021年式Altima陣容已簡化不少,渦輪增壓引擎仍只能搭配前輪驅動系統,唯一可用的變速箱則是車廠的無級變速Xtronic系統,而2.5升引擎仍可搭配前輪驅動或是全輪驅動系統。


 
 
10/15/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