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目格柵當主角,LEXUS RX與NX也推全新外觀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Ginny(06/29/2020星期一)
俄羅斯改裝公司SCL Global近日針對LEXUS RX與NX兩款車型推出了車身套件,將跨界休旅打造成路上最引人注目的車款之一,雖然LEXUS的紡錘形格柵外觀有粉絲也有不少人不喜歡,但新套件強化了前方格柵的視覺衝擊、也在設計上再多添了一些層次。

RX外觀套件稱為Goemon,最明顯的樣式便是在車輛前方,格柵變得更加顯眼、下方為小型導流板,角落則有大型的進氣口,引擎蓋上加入明顯的摺痕設計、一直延伸到前座擋風玻璃,擋泥板同時為車身增加更多角度;至於車輛背面,則裝上了車頂擾流板,車窗下方同樣加入了擾流板裝飾,另外還有一個新的垂直設計排氣口。

NX車身套件則稱為Kotaro,外觀與Goemon非常相似,格柵同樣具有一系列複雜的線條元素,將視線引向設計的中心;與Goemon相比,擾流器的形狀有所不同、線條更加明顯,而引擎廂蓋的形狀則變得比較平滑,擋風玻璃附近加入兩個開口,且保留了原本寬大的擋泥板;在車輛後方,車頂上加入了新的擾流板,尾燈周圍也加入了飾條。


 
 
06/29/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