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戰東協市場,MITSUBISHI考慮將歐洲產品陣容精簡化
AUTONET記者:Ginny(06/29/2020星期一)
MITSUBISHI在中以及歐洲車市的銷量並非特別亮眼,再加上不管是車廠有信心的插電式混合油電車款領域、還是新競爭對手,與之競爭的車廠數量都不斷增加,就算是Outlander PHEV在歐洲銷量還不錯,但也不足以讓品牌保持高獲利。

而車廠執行長加藤隆雄(Takao Kato)便表示,早在2017財務年度的策略轉變與去年三月剛結束的最近一個財務年度相比,成本僅增加了30%,但利潤卻沒有增加;因此,很明顯這些大市場的時機已經到了必須改變的時刻,而加藤也透露,歐洲是個大市場,而在這種情況下,車廠將策略轉向了變為「小而美」。

執行長並沒有針對「小而美」在策略方面具體會有怎樣的調整做進一步的解釋,不過,可以推測,應是指品牌將在歐洲陣容中推出更加經簡化的產品陣容,僅只先保留有在歐洲有導入的車款,像是今年年底即將出下一代的Outlander PHEV油電混合車款也可能會繼續保留。

目前,歐洲確切陣容仍尚未公佈,不過,車廠表示,新的中期改款計畫將在未來幾週之內就公布,有可能會在六月底每季財務報告公布同時釋出更多相關資訊;而可以確定的,就是車廠重心將轉移到東南亞、尤其是東協(ASEAN)市場,並且在東協市場中專注於有高獲利機會的中型SUV及皮卡車型上面,同時,在RENAULT-MITSUBISHI-NISSAN聯盟今年初決定的全新策略之下,車廠將主要在東協市場及插電式混合油電技術領域帶頭。


 
 
06/29/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