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戰TESLA Model Y!FISKER Ocean預計今年第三季正式量產
AUTONET記者:衛清風(04/15/2020星期三)
著名汽車設計師Henrik Fisker雖然首度進軍電動車市場的FISKER Karma最終是失敗了,但2016年底再度以同樣的「FISKER」品牌重出江湖,起初也是打著電動車跑為號召,2018年正式登場的Emotion,似乎也沒有引起太大的迴響,直到2019年,才跟上全球SUV熱潮,預告推出純電休旅,去年年底定名為Ocean,並在今年1月正式發表。

而在1月份的北美消費性電子展當中亮相之後,Henrik Fisker也在近日透漏,Ocean的量產時程將會在今年的第三季開始,預計在美國本土進行生產,目前FISKER也已經從TOYOTA、VW等國際大廠重金禮聘了一些高階主管,來讓Ocean的量產計劃能夠上軌道。

FISKER Ocean搭載了一具80kWh的電池組,最大續航距離在400公里至480公里之間,同時更與Electrify America合作開發了一套充電系統,能夠在30分鐘內為車輛增加320公里的續航距離,另外原廠也提供後輪驅動與四輪驅動的選擇。

值得一提的是,FISKER也將效法TESLA,不將車輛賣給經銷商之後再賣給客戶,而是擁有自己的銷售系統,除此之外,客戶將能夠透過專屬App來尋找銷售據點並且安排試駕行程,維修與其他事項也都能夠透過App來處理相關程序,同時美國以及歐洲乃是FISKER Ocean第一波販售的市場。


 
 
04/15/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