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還要再更強,CADILLAC將為高性能版CT4-V、CT5-V冠上「Blackwing」之名
AUTONET記者:衛清風(04/15/2020星期三)
同樣是豪華品牌,在國內CADILLAC的知名度可能不比1A2B,但身為美國自家品牌,CADILLAC在美國市場自然是相當吃得開。而在車系陣容當中,V-Series車型一直是擔綱高性能車型的要角,不過要跟對手們如AUDI R車系、BMW M以及AMG等車款一較高下,那麼區區350hp最大馬力左右的CT4-V、CT5-V,顯然是力不從心,也因此CADILLAC已經證實將推出性能更強的車型。

既然是高性能車型,那麼「名號」自然也得要有氣勢一點,於是在車名後面加上「Blackwing」,CADILLAC工程總監Brandon Vivian表示,Blackwing代表著品牌在技術、工程以及工藝方面的最高階CT4-V Blackwing、CT5-V Blackwing將會給予車主中終極的駕馭體驗。同時CADILLAC也表示,這兩款Blackwing車型,將會是ATS-V與CTS-V的正統後繼者。

動力系統方面,原廠目前仍舊保持神祕,但也提到說,CT4-V Blackwing、CT5-V Blackwing在維吉尼亞國際賽道所進行的測試當中,單圈表現比起ATS-V與CTS-V更快。而根據消息指出,CT5-V Blackwing可能會搭載GM旗下的6.2L V8機械增壓汽油引擎,至於CT4-V Blackwing則有望導入雙渦輪增壓V6汽油引擎,兩款車型皆配置十速自排變速箱與手排的選擇。雖然目前資訊還不多,但可以確定的是,CT4-V Blackwing、CT5-V Blackwing兩款車型也都將採限量的方式販售。


 
 
04/15/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