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牛現「聲」,LAMBORGHINI賽道用V12超跑預計2020年第二季發表
AUTONET記者:衛清風(03/26/2020星期四)
去年10月,LAMBORGHINI便已經對外宣稱將打造一款純粹賽道用的V12超跑,這款全新賽道用超跑乃是由LAMBORGHINI旗下賽車部門Squadra Corse與Centro Stile Lamborghini聯手打造,近日原廠更是先行釋出這款新車的預告,影片中不但揭露這款新車的局部身影,更讓車迷能直接享受其V12自然進氣引擎的迷人聲浪。

從預告中看得出來這款賽道用超跑已經在進行測試,即便全車都覆蓋上橘色迷彩偽裝,依舊能夠看得出來採用了大量的碳纖維材質部件,並且導入相當誇張的空力套件,同時我們也能夠推測,這輛超跑將擁有相當徹底的輕量化處理。原廠也證實,這款賽道用超跑將搭載6.5L V12自然進氣引擎,但最大馬力將提升到830hp。

Squadra Corse表示,它將具有許多不同於平常所見公路賽車的特色,除了採用大型尾翼之外,車頂將配置進氣孔,同時賽車引擎蓋也設計了雙進氣道,車輛前段採用了鋁合金車架搭配碳纖維材質鈑件,將提供高規格的安全防護,另外更導入所謂的「自鎖式差速器」,在賽道上能夠提供更優異的操駕表現,其他則是包括單索是輪圈與Pirelli賽車胎。

未來這款新車將採限量販售,預計今年第二季會發表,不過究竟打算做幾輛,還得看原廠後續發布的消息。


 
 
03/26/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